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囧事八卦 >

传奇中不会掉价的装备有哪些?

来源:迪思传奇新服网 | 更新时间:2020-07-06 10:17

热血传奇是一个非常老的游戏的,尽管现在的游戏市场上有那么多的游戏,热血传奇的历史地位是非常高的,同时也具有别的游戏没有的东西,而热血传奇中的装备也是不可忽略的一部分,今天就来跟大家聊一聊热血传奇中不会掉价的装备有哪些!

第一把就是血饮了,血饮对于所有的法师玩家来说都是一把特别熟悉的武器了,这把武器拥有非常好的印象,深受广大法师玩家的喜爱,当时血饮还没有出来的时候,很多法师玩家都只能拿着魔杖,但是当血饮出世的时候,很多法师玩家就对这把武器非常感兴趣,被它的精美外观和带有的属性非常感兴趣,而且当时这把血饮的价格并没有很夸张,所以所有的法师玩家都有能力去购买它!

第二件就是黑铁头盔了,这件装备可以说胜过了大部分的装备,可以说是万人之上,一人之下的存在了,这件装备不仅拥有表面的属性,还带着隐藏的属性,而让玩家们最开心的莫过这把武器的价格并没有很惊人,几百元宝就可以买到这个黑铁头盔了,与此同时,这件装备的外观可以和赤月类的装备进行比较!黑铁头盔凭借着黑色的外观带有一种说不出口的霸气,毫无疑问,黑铁头盔是游戏中非常热门的装备,不管是玩家玩到前期还是到后期,这件装备永远不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