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囧事八卦 >

轩辕传奇捐献玩法介绍

来源:迪思传奇新服网 | 更新时间:2020-09-18 14:46

在轩辕传奇中RMB捐献玩法一般都是为充值玩家准备的,通过这个捐献玩法,玩家是可以拿到大量的属性加成的,同时能够上榜之后玩家是可以有更多福利的,那么在游戏中玩家要如何才能够参加这个捐献玩法呢?这个玩法又可以为我们提升哪些属性加成呢?下面就和大家来新开传奇网站说说游戏中的捐献玩法。

在轩辕传奇中玩家想要参与到这个捐献玩法中是需要有足够的RMB点才行的,所以说这个一个充值玩家的专门玩法,想要参与这个玩法一般都是需要大量充值才行的,玩家捐献上榜之后,就能够获取到属性的加成,榜一的玩家能够获得150%的杀怪爆率加成,这个加成对于玩家的打宝效率提升是非常大的,另外还可以有30%的攻速属性加成,游戏中的攻速提升对于伤害能力以及一些特殊BUFF的触发都是很有帮助的,另外就是全元素属性6%的提升,注意这里是全部的元素属性,包括暴击几率,暴击伤害在内的很多属性都是能够获得提升的,并且这个提升还是随着玩家的等级提升而提升的。

另外玩家只有是捐献的RMB点,10%的都会进入到最后的争沙奖励中,这对于一些比较厉害的土豪玩家是很好的,同时有了捐献称号之后玩家是可以到专门的地图中去刷BOSS的,这个特殊地图中玩家的打宝爆率能够获得50%的提升,并且在地图里面刷新的BOSS等级都是很高的,出的东西也是比较好的。上面就是轩辕传奇中捐献玩法的介绍,捐献的奖励很好,有实力的玩家一定要参与这个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