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游戏攻略 >

龙魂酒鬼传奇限时奖励系统

来源:迪思传奇新服网 | 更新时间:2020-09-11 09:53

在目前市面上的传奇游戏中游戏策划为了提高玩家们的积极性以及游戏可玩性,增设了限时奖励系统,有些版本还增设了boss首杀系统。显示奖励系统就是装备首爆系统,第一位爆出装备的玩家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限时奖励系统大大的激发了玩家们的积极性,一般限时奖励都是奖励的RMB点或者是需要用RMB购买的积分,这也是为散人玩家们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是超越RMB玩家的途径之一,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龙魂酒鬼传奇限时奖励系统吧!

限时奖励的物品有十件,首先是破釜沉舟斩奖励九百积分,第二破釜沉舟甲奖励九百积分,第三破釜沉舟盔奖励四百五十积分,破釜沉舟链奖励四百五十积分,破釜沉舟戒奖励四百五十积分,破釜沉舟镯奖励四百五十积分,破釜沉舟靴奖励四百五十积分,破釜沉舟带奖励四百五十积分,楚河汉界斩奖励一千积分,楚河汉界甲奖励一千积分。在龙魂酒鬼传奇中积分的作用有很多,可以提升属性,还能为后期的升级速度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这一奖励也为玩家们带来了不少的便捷,保证玩家们在游戏中少碰壁。限时奖励在新区开放后自动刷新,奖励有限先到先得,获得的装备等级越高奖励就越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