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章中心 > 资讯速递 >

第二大陆中称号的介绍

来源:迪思传奇新服网 | 更新时间:2020-10-03 10:23

在游戏中我们会拥有很多的称号存在,这些称号能够给与玩家带来足够的实力提升,而其中一些称号更是通过提升能够给玩家带来相当可观的爆率提升,越是高端的玩家越是期待个人能够获取更高端的额爆率。所以称号也是各位必须获取的一种游戏提高模式。

该传奇我们在第一大陆中进行探索进行提升是必然的升级历程,这个过程中如果玩家想要进入第二大陆进行探索那么首先需要的就是提升到5级称号,而在第二大陆中我们就可以进行更高端的称号获取,其中在第二大陆中我们可以收获的称号有以下5款,这些称号的名称分别为:信仰的秘密,提升打怪1.3倍提升、无尽的雷鸣,提升打怪1.35倍提升、魔神的召唤,打怪爆率提升1.4倍、众神的覆灭,打怪博阿绿提升1.45倍、毁灭-唯我独尊,打怪爆率提升1.5倍。这5个称号的获取需要玩家不断的完善个人的整体游戏效果提升才能完成最终的升级,而其中每个称号的提升需要付出的代价也是相当庞大的。游戏中第一大陆的称号提直接使用称号卷轴就可以完成提升,而在第二大陆中,玩家如果想要得到提升那么就需要不断的进行称号的增强才行。

这些称号的获取都相当的复杂,早期的提升我们只用缴纳对应的称号卷即可获得提升,而在如今的第二大陆中,玩家如果想要获取对应的称号,除去称号卷轴,玩家还需缴纳一定的元宝,灵符,天道石才能得到提升,所以想要获取相应的称号各位还需多加努力积累才行。